匆忙的高雄屏東go!!



旗津必吃烤小卷!
記得要配啤酒喔!

好久好久沒有坐大夜車,感覺很熟悉又很陌生
一下班就出發的行程,用了4小時的時間換到了350的公里的另一端

對阿對阿!
凌晨的高雄市有很多飆車族和車陣,高雄的朋友們就是喜歡一大群人半夜出遊!!
就連警察先生們也是成群結隊的遊街!!
忘了拍下奇景,是因為不想動

多虧了朋友們的幫忙和招待
除了溫馨的半夜接送和住宿外!
星期六的行程也是滿滿滿!!!!!!!!!!!!!!!!

去大遠百裡的華納看了孤兒怨

吃了咖哩豬排飯和咖哩雞排飯以後,看到友人的好好吃金湯混吞麵(可惜忘了拍= =)

就不知不覺得又點了一碗





孤兒院果然跟柚子說的一樣!

即使是先知道了一些劇情,也還是覺得很可怕

也導致一行人看完電影以後一看到小孩就說他應該33歲了之類的消遣話

之後去吃了好好吃的貝殼冰!

5人一起吃了3人份的團體冰



貝殼冰店的位置實在很容易讓人錯過他,不過去西子灣一定要去吃吃看

店家小小的,二樓座位很棒~
很有feel也很好吃!!

數不清幾次的撘渡輪去旗津,數不清幾次的在夜晚坐在海邊吹海風聊天

海浪很大,漂流木很多,頓時會讓人覺得很滄桑卻很放鬆

晚上還和朋友們到了高雄茶店坐坐,高雄茶店和台北的茶店感覺很不一樣

而且據友人說,這家綠蓋茶店的附近就有3間夜店,所以是很多正妹、型男等待夜店開門或和朋友相約的好地方

高雄真的很多瘦子正妹耶!!!



綠蓋茶口味特別好好喝!

派對薯條!!我喜歡芥茉醬





我都不知道台北士林也有分店


第二天的行程很誇張,我和維尼決定要騎車去枋山!!!!!

在囧囧家查好了路線圖以後,隔天果真早起騎了接近3小時的車抵達

話說輕颱的外圍環流在搗蛋,但是也多虧了陰天和細雨(&大雨),讓我們免於大太陽和炎熱的摧殘

不過高雄人喜歡帶半罩安全帽,我大概永遠不能習慣了

因為全罩安全帽除了隔絕風聲、車子吵雜聲以外,還有透明罩可以保護眼睛還有臉阿!!

高雄的朋友們!!  你們好有個性!!


這次的高雄屏東go,要特別謝謝囧囧!!

十分熱心的招待我們去住妳家,而且還看到久違氣質鋼琴女孩的樣子

當家教很厲害! 學生也是一個一個的來頭不小

還見到好久不見的溫溫,真的很開心!


不過短暫的相聚總是讓人有點難過

就算第2個晚上聊天聊到了4點,也像是有永遠說不完、聊不完的事情一樣

很高興可以去妳們家玩,真的真的很開心!!

謝謝囧小孩等我們等到那麼晚,跟妳說聲最喜歡妳囉! 嘻嘻


還有在這裡要跟我的跟班小弟MR.劉說聲抱歉,半夜4點吵到你

結果卻沒有時間大家約出來見面,I'm sorry!!!!!!!!!!!!!!!!!!!!!!!!!

改天下去我一定會先橋好的原諒我!!!


還有謝謝MR.小、MS.婉婷、MR.尻,多謝你們,讓我們的高雄屏東go得很充實!!!!

相信大家一行人不會忘記MR.尻的創舉!!!!! 實在是太MAN了!!!! 真男人!!!!!!!!!!!!!!!!!!

高雄屏東遊實在很好玩,雖然回到台北累癱了....

新的客運轉運站很酷!!我覺得很厲害!!!

希望以後可以有數不清的時間常衝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