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目前的我而言

已經有想看卻看不完的書
想要看卻看不完的電影
想要聽卻聽不完的音樂

然而我卻沒有用不完的時間。

時間一直不停的在流逝
環境一點一滴以你能察覺或是不能察覺的方式在改變
靈魂一層層的讓你更深入自己
情緒還是以失控或是壓抑的方式在上演
人們隨著時間接近你又離開你
言語還是一樣時而聒噪又時而落入詞窮的深淵
真實和虛偽不斷的在交錯、輪替

然而我卻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這一切。

沒有什麼不好的,就像村上春樹的海邊的卡夫卡裡面那位世界上最強的19歲少年
用一種冷眼旁觀、完全不以為意的感覺,在尋找自己、尋找出口
其實是在前進。

是真的很想改變些什麼,卻也深深害怕著未知數
是真的很想不顧一切,卻還是被什麼給綑綁和約束

最想知道的,就是
要怎樣才能擁有那樣子的勇氣。

晚上的失眠著實讓人有點不大舒服
不過我還是會很樂觀的將它解讀為正常現象
就像在解讀其他事情一樣。

時間的流逝推著我前進
這也算是一件好事。

Dido的Life for Rent整張專輯,怎麼可以這麼好聽
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