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22還有325寢的兩位成員
首次一起出去夜唱的日子!

看好星期三的生理學不用上課
就一直計畫著要一起出去唱歌
因為這一定會是個難忘的回憶
於是我在10點打電話去錢櫃訂位
約了12點的6人包廂,卻因為大家手忙腳亂
還有很多意外的小插曲而等到了11點左右才出發

根據我上學期騎去嘉義市的經驗
都覺得大概會花個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
不過這次有了大家的帶路,走了傳聞中的高鐵大道
路大、車少,整個花不到半個小時就到了市區
感覺很棒!!

到了錢櫃以後,聽完服務生的介紹
我們就很順利的上去開唱,沒想到我們到了包廂以後
第一件事不是搶著點歌,而是爭先恐後的跑去自助吧拿食物
沙沙、囧小孩還有鳥鳥還專業的不知道從哪變出了拖盤
我整個自助吧繞了一圈,都沒有找到拖盤,所以覺得很神奇
而且我才走在離這3位小姐後面沒幾步,一走到自助吧,就已經看到她們拿了接近滿滿一托盤的食物
也對!去好樂迪或是錢櫃唱歌,不可或缺的就是自助吧的食物!!!
盡情的拿吧!!!

終於,過了好一段時間,大家都拿完了每一樣食物
就開始就定位,不是開始唱歌,而是開始吃東西
好在有唯一,她當開場唱的實在挺不錯的,讓我們邊吃邊聽歌然後還可以看MV!

大家不免都會點一些HIGH歌,不過也分很多種HIGH
像是老歌啊、台語歌啊、怪歌啊....之類的!
然後不是在那大叫、脫衣服、跳舞,不然就是一群人一直不停的大笑
非常的有趣!

然後也有一起感動的時候,很多歌詞都讓人想起些什麼
讓人重現過去的情緒,一起在旋律和歌聲中感受相同頻率

雖然6個小時實在讓人有點吃不消,到最後也呈現一種朦朧狀態
囧小孩還直接睡在沙發上睡的很舒服,不過今天夜唱還是非常開心!

唱完6小時出來外面,看到天亮讓人有一種落寞感
因為睡覺就是要配天黑,不過這應該也不是太大的問題。

很高興跟妳們一起去夜唱,我玩得很開心
希望妳們也跟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