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在一生裡的婚姻上,選擇的不是自己的最愛
有些人坦然的面對並且不斷的向前看,但是有更多人是沒有發現這項事實

如果妖精真的會出現,如果一句「哈利路亞,chance!」,就能讓人會到過去,將部份人生重新來過
我想很多人也許會更開心,活得更坦率?

男主角健三真得是出類拔萃,不管是他的不直接、不輕易放棄,還有他對禮的情感也是
青梅竹馬的情愫真的很難得一見,越是一直陪伴在身邊的人,越是無法好好的表達心意
藉由禮的婚禮幻燈,健三靠著一張又一張的照片回到了過去
希望照片中的禮能夠快樂,希望禮在他的陪伴下,她的過去是用快樂堆積出來的~

看到健三在回到過去的時光中,不停的為禮奔跑著
不停的尋找著問題所在,還有解決的方法
很多人們的溫柔,都靜靜的淺伏著,但是真的一直存在著
有多少因緣際會,多少擦身而過,多少巧合,多少運氣,影響著兩個人之間的一切?

而健三也在過去的時光中,不停的發現了阻止大家遺憾的方法
不管是拿照片給禮的爺爺,或是幫小鶴打強心針、、、、等
人的情感真的無法單單只靠幾個小時的改變,而有所變化
因為人都會害怕傷害無法勇往直前,但是在最後一刻的勇敢下,真的註定彼此牽絆一生的兩個人
就應該要好好把握機會~

雖然結局不是十分明確,但是我希望是個快樂的結局
就算禮也跟妖精說「哈利路亞,chance!」也沒關係:)

我很喜歡這種學生生涯的五人友誼
大家玩在一起,不管在快樂、難過、生氣的氣氛之下,都有好朋友的陪伴
這是最難能可貴的青春和友誼~~
希望我和大家的友誼能夠一直到很久以後:)

小鶴這個角色我也很喜歡,他是一個很有精神和活力的人
一講話就很無厘頭也沒頭沒腦的很討喜
最後他真的能和繪理在一起,讓我很開心:)

干雄真的是深藏不露,雖然我覺得他很帥,很穩重~
但是他的女朋友實在是太驚人了~
還有他們的合好畫面也讓人傻眼後大笑~

當然看著劇情的發展,不時心情會有所起伏
像是禮為什麼要選擇多田老師,不好好回應健三的心意
或是繪理在百貨公司吻了小鶴,健三在回家的路上吻了禮
都讓觀眾的心情被角色人物所深深吸引~

我一直很喜歡日劇這種除了夢幻以外又十分寫實的感覺
這樣讓人活在現實之中,又能夠較容易維持平衡~

妖精說的好,重要的事情,不是悔恨過去的現在,而是想改變現在的未來。

看了求婚大作戰,我在這裡面得到了什麼,感受到什麼
進而了解什麼是人生中的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