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我會和一九八0年代完全的接不上線、連不上邊
不過看了村上春樹的這本書以後,看到自己大概知道的一些東西或是人了以後
就覺得這是一本很幽默輕鬆又可愛的書!

也是因為這本書,讓我更想涉及一些從懷念的一九八0年代知名到現在的事物!
像是麥田捕手阿~電影ET啊~香菸啊~史蒂芬金的恐怖小說~
凱倫.卡本特的去世,還有很多生活上的趣事
第一次看到村上春樹這麼有趣的文字敘述和詼諧的表達方式

當然還是有不少人、事、物,我我還來不及參與的
不過看到一九八0年代的思維和想法,就和現今產生了不少的差距
當然這意味著到目前為止的進步!

想到之前看海邊的卡夫卡那樣子的風格
看了懷念的一九八0年代,還能很自然的投入其中
對我來說,這是一件十分不錯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