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對MUMMY系列都不陌生吧!
這可是很多人在童年時為之讚嘆的動作冒險影片!
木乃伊、古代陵墓、神秘的詛咒、可怕的重生
都深深的打動人心!
一看到續集即將在8月7號上映,相信有不少人就迫不及待的等著!

第三集的名稱是The Mummy: 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
故事的主和核心都是在亞洲,我很喜歡故事的劇情,不會太過芭樂或是無趣

籠皇帝的專制和統一天下的霸心
追求極權和長生不老的欲望
加上李連杰的詮釋,感覺一切都很恰當適中
裡面的武打場面也很有看頭,畢竟有知名武打片的演員李連杰和楊紫瓊!

雖然還是很不習慣布蘭登費雪的太太角色換了人
但是也不至於影響到整個劇情的觀賞~

可愛的小朋友亞力克居然長大了,也成為了一個探險家
他發現到的古代陵墓很棒,雖然這次在古代陵墓的拍攝和描述沒有以往的多
不過劇情的延續也還算是順暢!

兵馬俑的陣仗,看起來真的很浩大和震撼
而這一集的木乃伊,主要就是兵馬俑和長城底下的戰浮之間的戰爭
籠皇帝變身的特效也蠻有看頭的!感覺很無敵!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雪怪啦!
我想要養雪怪!!!!!!!!

如果真的有永生之泉,讓人能活個幾千年
會比較好嗎?

神鬼傳奇的續集沒有讓我失望
看了感覺很開心,之前都會覺得只要出續集可能就有雷
但是神鬼傳奇3我還蠻推薦喜歡神鬼傳奇1~2的朋友們去看看!!

神鬼傳奇3的拍攝時間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短
僅僅91天,費時5個月,不過我相信這是一個很趕的大工程
其中有800多個特效鏡頭,包括兵馬俑木乃伊大軍、魔龍啊...等

經過幾次看電影的感想,有時候電影結束真的急不得
應該把片尾演員名單都RUN完以後在走,因為最後說不定有驚喜!
神鬼傳奇3的特效總監未了慶祝殺青,特別設計了長達8分鐘的煙火表演為神鬼傳奇3作結尾
但是我沒有看到@@
希望大家去看神鬼傳奇3,可以看看這特別的結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