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X檔案電影第2集-我要相信
電影才一開始,就想起之前3個人常常放學後就跑到我家
一起看X檔案影集,實在是很過癮!

X檔案不論是神祕的劇情,奇怪的事情,或是聽起來很有恐怖氛圍的片頭曲、插曲等
都讓人十分的著迷,一季看完一季,上課下課想到就會討論一下影集裡面的穆德和史考莉
看影集的時候,都很迫切的希望他們在一起,不過看了第2集電影以後
又會有不一樣的奇妙感受喔!

這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沒有看X檔案的第一集電影
所以不知道是在劇情銜接上出了問題
還是這一集的劇情讓我感覺重點較不明顯
而且很多地方不知道是我自己沒仔細看,還是因為特色所以沒有交代清楚
讓我看到結尾之處,有一種莫名的空虛感XD

可能是我太重那種神祕的殺人狂、ET或是神秘可怕事件的毒了
但是也不是說這次的劇情完全沒梗沒爆點
主要讓我會有這種感覺的原因大概是,主題不夠明顯
雖然穆德又開始調查神秘事件,卻沒有將這起神明事件的原由說明白
然後史考莉當了醫生,面臨要對抗的疾病,也沒有特別提到重點
讓人覺得主要著重在人身上,但又沒有在這上面有特別深入的刻畫(可能是因為我第一集沒看,才這樣吧)
又感覺著重在連環殺人事件上,卻又沒有交代清楚整件殺人事件的來龍去脈(好啦!是我太執著這個XD!)
以上是我看完以後感到空虛的原因
雖然一陣子沒看,因此感到有點不適應
但是還是很高興看到穆德和史考莉相親相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