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偶然在HBO看到的有趣電影
算是一部愛情家庭式喜劇

雖然很少接觸這樣子的電影
但是其平易近人的幽默,真的是很有影響力

因為片頭一開始,我並不知道片名,甚至還錯過了一小部份
但是JLO真的大大的吸引到我:),因此就看了下去
原先以為劇情大概會是描述男女主角的奇妙邂逅、交往過程;這似乎變成愛情喜劇的一定公式

不過真正的主軸其實是在男主角所認定的準太太和婆婆之間的障礙
就像是門當父不對的女性版本

在看到身為名主持人的婆婆被公司替換因而精神崩愧,住進了精神病院一段時間
她對獨子的佔有慾也越來越強,因為那是她所剩的一切
她那歇斯底里的角色發揮,真的就像她的助理所嘲諷那樣讓人受不了
其中以她和女主角的鬥法,甚至毫不避諱的鬥嘴和互打,讓人看了汗顏

我也很喜歡JLO所演的女主角,個性很單純、陽光,和性感的男主角麥克方丹真的很登對~
雖然感覺劇情上也像是女傭變鳳凰那樣的感覺,但是電影主旨表達的很鮮明

經過了一連串心理戰後,終於到了婚禮這一天,而男主角祖母葛楚的現身
也讓查莉對一場永無止盡的婆媳戰爭有所體悟,因而想結束婚禮
不過好在婆婆這時突然恍然大悟,她希望的是兒子能夠快樂,而這就在眼前
因此和查莉達到了共識,一起迎向幸福快樂的日子

不知道是不是我最近變得太感性
很多畫面和橋段,我根本就是差點熱淚盈眶@@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如果希望有一部美麗愛情又充滿輕鬆幽默的電影來打發時間,這部電影十分具有這娛樂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