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冒著梅雨季嚇死人的傾盆大雨,騎著機車去拆線
因為我實在無法想像線如果晚一天拆的後果會是怎樣

我實在是不大喜歡下雨天,穿著雨衣騎車
也還是有被淋成落湯雞的可能
不過穿了囧的無敵雨衣出發,做好重重的措施
而感到安心一點。

下雨天騎車要多注意,要慢慢騎。
這些我都記得喔!
可是我還是在郵局旁邊的十字路口,在要左轉的那一刻摔車了
因為有依台機車硬要直直衝過來,就算我轉了一半
也還是不得已的要急煞,於是就連車帶人一起仆街了。

不過摔到地上沒多久,我就很迅速的爬起身
來看囧的車有沒有事,而且我身後也有一大堆急著通過的汽車和機車吧!
心裡五味雜陳地邊騎車邊思考:為什麼沒有人來問我有沒有事呢!!南部人的人情味去哪裡了?

不過那也只是一時的啦!之後發現只有右邊膝蓋的瘀青和一點小傷以外
幾乎沒有皮肉傷,也沒有挫傷或是破皮,因此覺得自己很厲害!

拆線還是一樣讓人出乎意料之外的沒感覺
雖然詢問了隔多久可以再拔牙,說是1個星期
不過礙於摔車,讓我沒有心情對我的拔智齒行程積極不起來

沒問題的,就算是小小的摔了車
也完全不會對我造成什麼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