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和牙醫伯伯固定約會的日子
在聽完一場特別的音樂會以後,我還是很甘願的上路了
因為這已經離我智齒拔完計畫不遠了!

我真的覺得以前被冠上太久的遲到大王的稱號
加上在約定的地方等人等過一、兩個小時以後
我就學乖了!守時真的是個很重要的概念
不僅僅是尊重自己的時間,也是在尊重他人的時間!

到了診所以後,雖然不免又等上了15分鐘
不過我這個人看的很開的!

坐上診療椅,醫生像是忘記了些什麼的幫我檢查了幾顆牙齒
還問:那今天是要做什麼?
我說:拔智齒阿!
他才笑笑的說:還拔阿~
當然啊!不早點拔完,以我也要21歲的這把年紀,智齒的牙根很有可能就這樣越長越深
到時候可能會到很可怕的境界!

醫生先調出X光片看了看我牙齒的情形
看了好一會,就叫我再去拍一張X光片
這次拍照口腔被固定的很不舒服,有一種想吐想咬人的感覺= =
不過胃了我的牙齒和計畫,我還是忍住了!

拍完以後,和醫生已起討論了起來!
醫生:妳這兩顆智齒都離大血管太近了,這已經不像之前那兩顆牙齒那麼好拔,那麼簡單了喔~
我:蛤...................................................................
醫生:我幫你轉嘉大去拔牙吧!
我:蛤...................................................................
我:我本來想說在這裡把智齒都拔完(因為有一種東西叫做習慣),不然我在回家去大醫院拔好了
我:那X光在去大醫院重照厚!那這牙齒去拔要怎麼拔阿!?
醫生:恩,在去大醫院照就行了!會先把妳這兩顆智齒劈成兩半,這樣才有空間把牙根拔出來
在我們這裡拔,怕不小心戳到血管,會造成血流不止的情形,有點危險
我:無言.................................................................
我:嗯嗯,那我知道了,真的很謝謝你喔!

看來,接下來我要和我下排牙齒的智齒打上好幾場硬仗了!
果然是計畫趕不上變化阿!
為什麼我不早點把智齒拔掉呢!
看來我要好好專心戰鬥了!

大家請替我加油!

還有,知道台北哪家大醫院有好牙醫,請跟我說!
謝謝大家!!
我的智齒也跟你們說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