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天入宿,妳就很多話的一直跟我閒聊,整個就是個很外向的小孩
經過這一年以後,我才發現的的外星人真面目,才知道妳一直希望322最後一位入宿的人是怪人
怎麼樣,我是個正常的老人,好嗎~

相處了一年,妳那種怕噁心怕肉麻的個性都被我們摸透透了
但是人總是會有情緒、會不開心、會難過、會生氣
很高興自己還不算跟小孩子完全脫節
看我跟妳還有話題聊,就知道妳可能已經有假性老人的趨勢了

跟妳聊東聊西都很開心,不管是工作、學校、宿舍、朋友或是依些稀奇古怪的事情
都讓我更了解小我兩歲的外星人原來是這個樣子
整個就不知道囧星球上的外星人是不是都跟妳一樣
懶惰就不洗澡,不喜歡洗衣服,上廁所不沖水,喜歡看別人裸體
喜歡在寢室裡脫光光,跟鳥鳥當裸體二人組,喜歡罵我死老人
有時候還會很兇的瞪我,學妳嘻嘻嘻都不行,喜歡偷拍我
還喜歡觀察我的生活作息,說什麼是在觀察老人的生態
講到你就絕得你又可愛又有趣,瞭解妳以後發現你是一隻很好玩的外星寵物
要不要考慮變成KERORO,我會更愛妳喔!

既然妳我都是高雄人,應該說妳是住在高雄的外星人
那麼,我們就會有機會在相聚的!
外星人都比我熟高雄,回高雄當然要找妳出去玩耍

沒有我幫你洗衣服、曬衣服、到垃圾、整理起居
不要太想我,不然你可以考慮綁架我或是聘我當妳的台傭
我真的覺得妳不能沒有我們啦!

最近感覺妳不是很好,很想跟妳好好的聊一聊
卻沒有那樣的時間和空間,這樣又會想起我們在宿舍樓下聊天的情景
真的很想妳們!

最後一刻妳送我的禮物居然是說難得的機會要摸胸部
老人的胸部也很好摸吧!哈哈哈~~

說好暑假322和325的2枚成員要相聚喔!
考試見了!孩子!

有什麼事就打老人專線吧!
因為外星人的電話我可能打不通XD!

打起精神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