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一開始,我們真的完完全全的不熟耶!
因為我們都是悶騷內向人!噗~

之後一起做返鄉專車到台北,又一起作夜車回學校,一起聊了好多好多事情
妳幫我再大雨天的台北車站和蟲蟲一起搬我的主機,搭車也會幫我搬很誇張的行李
還我說我愛逞強,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妳根本就是個小大人,鳥鳥就是那麼有氣質~

在車上聊著你周休二日的活動,聊著學校的事情
很多很多想法是這麼的有共鳴!
還有我那喜歡英文老歌的事,妳介紹我我聽的西城男孩,一起分享好看的書和有趣的雜誌
跟我說好玩的地方,還有妳過去的事,都讓我覺得很棒很棒!
這些都是人生中的過程!

很高興在囧外星人的幫助之下,妳變得開朗、活潑又自HIGH
雖然會擔心妳暑假依個人祝會部會有問題,但是妳別擔心
因為妳一定可以!而且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打電話問我啊!
不管是洗衣服不知道怎麼洗或是洗衣粉、洗衣精要加多少,我都是24小時的諮詢專線
不過前提是,你別把妳的手擠搞丟或是用壞喔!

我想在322的這一年,認識的妳們,在我的人生裡寫下了很多新的文字和新的印象、照片
在最後幾天裡,看到妳那麼傷心難過,我真的也心疼和捨不得
我好像已經習慣322的生活型態了!
習慣每天碗上整理垃圾下樓到垃圾,習慣星期三晚上收集大家的衣服去洗衣服
習慣自己一個人曬大家的衣服、收衣服、摺衣服,習慣刷浴室地板和刷馬桶
習慣那個4個人一起閒聊、大笑、安靜或是難過的聲音,習慣你們3個人在演奏樂器
對我而言,妳們是最棒的!!!!!!!!!!

說好以後要去哪裡玩,可以請教妳
看完新的柯夢波丹也可以一起討論
更重要的是,有機會就要相聚!

期待考試的那天,原因是因為可以和妳們見面
在這段期間,要照顧好自己喔!
可愛的鳥鳥史迪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