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就是鼎鼎大名,十分愛演戲的麥智婷是也!
雖然好像到了下學期,才跟你比較熟,還莫名奇妙的開始以哥哥弟弟相稱
不過,這學期多了你,感覺更歡樂!

老是在那裡兩個人摸我~摸我~的叫個不停
旁邊人大概很看不慣我們的打招呼方式吧XD
然後拚命當著我的面學我拉高音,連我自己聽了都覺得累= =
還有很好心的向大家宣傳我的肌肉,到最後都變老梗了
一開始的老人式聊天,換來了被蚊子叮了不少包
偶爾想到就把寢電當自己的電話,打來吵我= =
還有花蓮糬神之類的爭辯
到底要不要去上計概課
難得4個人一起翹了計概課去彩虹吃冰!
不然就是老愛演著向維尼北鼻告狀的戲

麥智婷你整個讓我到最後也非常配合你的當起了配角!
XD

反正,有你的地方就有歡笑,不然就是笑到肚子痛
就算很感性,也要用笑容去面對

真的太謝謝你在我離宿那天幫我搬東西,整個超感動!!
也因為妳們這一群送行團體,害我等到車開走以後
一時間,感到很寂寞。

能夠當你哥哥實在太有趣啦!
下學期,我還會是哥哥的!

PS:照片一張,交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