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份逛網路書店的MOOK時,看到CHER即將發行2010春夏型錄,滿心期待著可愛的CHER附錄

一開始會知道CHER包是因為日雜上時常出現它的身影,而且在日本有十步包之稱

(因為在日本每走十步就會看到櫻花妹提著CHER的環保包)

相信不少人都看過雜誌上梨花拿著CHER包可愛的樣子

所以這次我二話不說的下了訂單 (是在幻想著自己可以變成梨花的意思嗎)

1月底網路書店頁面更新實品照發佈~

瞧瞧這有春天氣息的藍色、可愛的CHER字樣和小愛心、讓人欲罷不能的麻編提把

整個升火到一個不行,看著照片猶豫了30秒,手指就很自然的按下"立即購買"

而且在網路書店買日雜買久了也出現了一種莫名的心態,除了限量商品字樣很折騰人以外

庫存數量和可訂購數量也往往就是在逼妳購買呀 (被制約了啦)



下訂單時(1/29)有2件88折的優惠,目前(3/21)金石堂還有這項優惠活動

多本MOOK任選兩本有88折的優惠(但Cher 沒有在兩件88折的優惠活動裡)

Cher 15週年紀念特刊還有庫存可訂購


舊的任選2件88折

新的的任選2件88折


出刊日期是2/15
我在2月底時收到OK取貨通知

不過在這等待的過程中,已經很多板友買了空版發表了熱呼呼的心得文了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這種感覺,看到好評升火的分享文會更加期待和喜歡那樣商品

但是若看到滅火文就會很心情複雜,然後煩惱不已(我和E小姐看完滅火文以後,內心那把火都熄的差不多了)

 滅火文事件還讓我拖了4天去取貨,然後拖了2天才開箱(心理還存著一絲絲的希望和期待的催眠自己說:說不定很合自己胃口啊)


以下來是開箱的過程!




兩本MOOK都有2層塑膠包裝(塑膠包裝袋和塑膠包膜)


一開始以為CHER大概會跟以往買的YSL和MARC JACOBS一樣

就是
書、紙盒一體(其實我不太喜歡這樣,因為我不喜歡破壞書本)

往往拿出附錄以後,型錄+紙盒這暫空間的體積就讓我十分傷腦筋

但是CHER是用
紅色紙盒把型錄和附錄裝在裡面 (很得我心的設計,畢竟不用去傷害到書的本體阿)



一打開紅色紙盒後,附錄就躺在我眼前啦!

在來是兩本型錄,一本
1995-2010的過去型錄圖片的回顧(黑色本)

一本就是2010 Spring / Summer的商品型錄(Christina)



雖然薄薄型錄兩本可能讓人覺得比附錄還沒有存在感

可是取出附錄和看過型錄以後,就可以知道哪一樣比較吸引妳囉!



這次真的是有點給他失望,拆掉附錄的塑膠包裝以後

顏色果然和板友說的一樣,是
有點不太乾淨也不太漂亮的藍色(這時候我還想在內心掙扎的說是家裡光線問題或是特別的復古感)

緊接著有一陣
塑膠味或油墨味撲鼻而來(當初會想買CHER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他們標榜著環保材質)

結果這一陣味道讓我想起環保這件事

接下來看看包包的實際樣貌



★托特包尺寸:H20.5 x W35 x D15.5 cm

是個比一般日雜附錄"便當袋尺寸"在大一些的尺寸(記得往年好像都是大環保袋?)

帆布材質很
,似乎比我買過的任何一個雜誌附錄都還軟.........

雖然要考量到提把重量,但將它個別放在地上它是會
整個攤到地上到沒有一個包包的樣子 (這情況讓我有點難過.....站起來啊!!!!)

提把是麻花編沒錯,但材質
不是耐用的麻繩而是棉製的麻花繩(看到板友用童軍繩比喻,可惜我已經忘記童軍繩的觸感了)

而且嚴格說起來軟軟的帆布材質配上有點重量的麻花棉繩,感覺有點不大妥當...

而且這張圖我還有作弊,因為我把
厚紙板加工過後墊在包包底部然後裝了一些東西,紙板讓它能承受一些重量並且維持包包形狀

很難想像若是沒這道手續它會是什麼樣子



★小物包尺寸:H11.5 x W16.5 x D5 cm

這個尺寸跟一般日雜附錄的"小物包"來的大

裡面兩邊內裡還有分成一邊3個一邊2個的內袋設計

小物包算是有安慰我到受傷的靈魂

因為隨身帶的小物越來越多......我正在考慮把之前被我拿來當隨身化妝包的豹紋口金包換掉(W先生OS:........................................................)

但囧的是我的Cher小物包怎麼喬怎麼用它的形狀還是歪歪的 Orz

但算了沒關係......

因為人要學著向命運低頭,然後大步往前走..........(
大步朝向下一個日雜附錄的偉大航道...)



看完了附錄以後的複雜情緒,就讓美美的MODEL和新品來緩和一下吧



這種MIX風格很厲害呀!

我最近看到鄉村風格或是甜美風格都會一陣心酸

因為我覺得我穿起來大概會嚇到人




LENA女神來一張!





春夏新品不外乎有一些雪紡材質阿、花抦圖案、蛋糕多層的甜美單品囉! (我好嚮往阿.....)



還有流行KEY WORD 連身褲!

棉麻質很有春夏感!



休閒和實搭很重要!



豐富的色彩和洋裝也是春夏關鍵字之一

像我過了不知道幾年的黑白灰藍的色彩生活,最近終於有點開竅和想開了

我也要來個彩色的人生()



最特別的是這個(因為看不懂日文所以根據前幾頁的MODEL照片猜測)

好像是搭配成套的
情侶款服飾,整個就是讓人有想戀愛的感覺!!



當然新作本誌裡還有很多漂亮的圖片和發亮的新品等待大家去發掘

對於附錄的心得是:
期望大過於實際情況,所以感到有些失望

如果對 Cher 15週年紀念特刊有感到心動的朋友們,可以去雜誌瘋
看看實品的樣子

感受一下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別像我老是在做冒險的事,還要向身邊的人煽風點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