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瘋狂的買了一堆日文雜誌、中文雜誌以後,免不了被W先生數落一番

他丟了一個非常好的問題給我:「妳買了那麼多雜誌,看完以後呢? 過季以後呢? 也只是放在書櫃裡而已阿!!」

然後我心裡OS:「我也會擔心家裡會沒地方可以讓我無限堆積雜誌....而且哪天又要搬家的話,我會很慘....」(前2年的切身之痛)

加上要把錢花在比較實用的地方上面,所以隔了2個月左右的現在,我只買了一本Yves Saint Laurent的品牌誌




上個月逛網路書店時還沒有公佈附錄的圖片,而上市的時間在11/19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和神經,光憑著"A4超大容量黑色帆布質地配上LOGO金色刺繡的托特包"

就直接下訂單了,11月初的時候有看到部落客的分享,當時就有一種真是場偉大的冒險的感覺!!

這次訂單出貨很快,在預計上市日的隔天就收到EMAIL通知超商取件!

而且一切悄悄的進行,所以當W先生看到這篇網誌時,他一定會抓著我的肩膀搖我說,東西呢

整本MOOK看起來很有質感,黑色帶著反射光感的封面封底,看了真的有低調奢華、優雅又有格調的感覺(好啦好啦我是鄉下人)



包裝附錄的盒子,盒身就長這樣,佈滿Yves Saint Laurent字樣的盒子也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還有免不了要保護好附錄的紙盒也是封的很仔細!


這是YSL第一次發行MOOK,也因為首次發行,所以有豪華附錄------就是這個托特包



老話一句,我家溫暖的黃色光線拍起來會有些需色差,不好意思!

所謂放得下A4可是真的有這麼一回事,整本MOOK放進去都OK,不會很囧的露出一截之類的

★尺寸:高33寬27背帶垂直量到包包開口處約18公分



背帶的地方也是好有誠意的佈滿YSL字樣,直覺就是實用又好搭!!!



桃紅色的內裡看的我很開心阿

不好意思有色差!



還有一個小內袋,上面有Yves Saint Laurent字樣~

有個小小收納空間,可以放衛生紙、票夾、零錢之類的東西

如果拿Yves Saint Laurent MOOK的附錄和之前的MARC JACOBS秋冬新品情報的附錄比一比的話


1.Yves Saint Laurent的附錄帆布較厚,相對的較硬挺

2.袋子底部有稍微加工,所以可以承受一些重量不至於變形

3.除了包包外層的帆布以外,袋子裡還多了一層桃紅色的內裡

4.不過背帶較短,所以要肩背可能的話可能會有些緊繃!


至於MOOK的內容,主要是彩妝保養品和妝容的介紹

這裡就要待續啦!因為需要研究一下


金石堂價格是95折,488元


喜歡的話可以參考看看各網路書店或實體書店、雜誌瘋的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