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在我的恐怖片排行榜中要爬升到咒怨上面了@@
可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看的時後,評價居然是:悶
是因為我最近恐怖片免疫力變低了嗎?
(這部恐怖片被大家說恐怖應該一點也不誇張,因為于鈴姊姊第一次看的時後看到去收驚@@)

我第一次看這部片的時後,有種對電影的前奏感到冗長和平淡
但這只能說是我錯了,也許我那時後沒認真看、也許那時後我天不怕地不怕、也許是我太過於沉醉在奇妙的泰國話中XD、也許~
原來電影嚇人的步調那麼的緊湊,如果夠有勇氣的話,就一直深深的注視著螢幕吧
他會讓你尖叫出聲

泰國片應該會越來越有市場了吧
而且電影劇情和描述手法也有別於先前一些泰國片只是表達出當地民情、風俗
卻忘了觀眾可能完全不了解這些伏筆或是意境的一些小缺點

電影中的男主角攝影師東(亞萊特飾)和女友(娜特慧蘭飾)在一次晚歸的路上,發生了車禍將一個女生撞倒,逃逸
之後東就藉著照相機,拍到了許多不尋常的照片,也發生了很多可怕的事
而且藉著這部電影,讓我發覺到泰國鬼也是不輸日本鬼的!
單眼皮的長髮女鬼,只要畫個超白妝,整個就十分嚇人,記得女鬼和東面對面爬著立壁的鐵梯嗎?
我在她拉東的被子的那一段,嚇到大叫然後大笑@@,真正天不怕地不怕的人,肯定是對那超大分貝的嚇人音效無動於衷吧

雖然劇情很充實,但是我看了2次都有一種,到了超渡娜塔的時後,就該劇終的感覺,而對之後的劇情有點小小的不耐煩
不過這也許是導演或編劇,巧妙安排並且設置了更大的驚人內幕!
沒錯,東的肩膀痠痛,是因為娜塔對他的留戀、愛而使娜塔一直坐在他肩頭上~~~~
應該有不少人被這嚇到吧...@@

導演在劇中還小開了泰國人妖的完笑,不過那人妖的尖指甲,確實有嚇到我..
劇情和劇情之間連接的十分流暢,我很喜歡這部泰國恐怖片!

泰國恐怖片,真是越來越讓人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