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很擔心這個有別於以往的生活-宿舍生活
不過在入宿當天感受到這些可愛室友的親切以後
我就很放心的去適應這個新生活。

從入宿到今天也相處了少說一個星期了
大家都漸漸習慣一起的生活環境
4個人同時宅網路的時候還會不時的回頭聊天
網路斷線的時候一起哀嚎和抱怨
因為多了這些歡笑和對話,讓彼此都很快的漸入佳境
這種輕鬆的感覺,直接消除了我大半的不安

炅是我入宿第一位見到的室友
是一個有著特別名字、樂觀又很熱情的小妹妹
她的媽媽很熱心也很好聊:D
炅其實一點都不囧!

馨儀是我入宿第二位見到的室友
因為交友廣闊所以在我入宿那天一直忙進忙出
不過相處了幾天以後會發現她是一個很有企圖心很上進也很少女情懷的小妹妹
她跟炅可以說是少女情懷二人組:)
很謝謝她在那天一起北上台北還冒著雨勢幫我一起搬笨重的主機!

維儀是我入宿最後見到的室友
對她們來說我才是最後一個:)
only one是個大剌剌的小妹妹,為人很坦率,個性也很開朗
而且十分積極的幫我矯正我的惡習XD

入宿的那個星期,因為電腦太爛所以只有我的網路遲遲連不上
很謝謝妳們超級熱心的幫我一起解決這問題
雖然最後還是免不了搬去重灌的命運
不過還是十分的謝謝妳們!

在寢室裡被叫媽媽或阿罵或是老人實在很妙
不過這也是事實啦,也可能是因為自己的生活習慣...等等
大家一起聊著天南地北、大大小小不同的事情
聊到整間寢室都是我們的大笑聲
這不僅讓這個小小的很制式的環境頓時變得很歡樂
也讓大家對這個地方多了一點歸屬感。

希望今後會一起生活的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